契機:
寫在開頭~
身為一名男性
約半年多前突然頭殼被打到的想要留長頭髮...
想說不用常常剪頭髮可以省一筆錢呢!?

殊不知... 想要有造型感的自己似乎忘記想要省錢的初衷...

在這幾個月內總共燙了三次頭髮~~(大約三個月一次)

到了第三次燙髮完

頭髮也似乎因為長度與捲度
打結,髮質毛躁等等問題越來越嚴重

在這之前從來沒有燙過髮
以前頭髮短常常減加上頭髮算直的我
第一次感受到髮質很差的感覺(以前學生時期染髮也不覺得自己髮質差)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開始了尋找護髮品的漫漫長路
由於是第一次接觸想說就先從最懶人的免沖洗護髮產品開始

做美髮的朋友 推薦了我一罐 明佳麗 麗綺午茶髮粧系列 堅果花油100ml 

剛好網路商店的實體店面在我家附近就直接手刀飛奔過去買~ 入手價是快500元~
感覺價格來說還行

可能之前都沒保養的關係

一用下去果然
阿!有差欸!!
雖然有好一些...不過體感覺得還不夠!!!(大概60%的順暢度)

就上網找了一些資料

決定來使用護髮素

後來在雙11的時候入手了farcent香水奇蹟護髮素-同名花語
20211122_041017.JPG

為什麼會選擇它呢?很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價格
雖然我買到的價格可能不是最便宜
不過對於我說
1罐600ml的護髮產品 打完折的金額是174左右
感覺cp值滿高的拉....

反正如果真的很難用,這價格還在自己可忍受範圍
送人也不太會心疼

就這樣我決定購入這產品了~

等了幾天終於快遞到我家拉~

當天晚上就很期待地使用它(第一次

沒有使用商品前後的對照圖

不過可以說的心得是

體感而言
頭髮柔順超級多(大概95%的順暢度)

再看看他的價格來說
非常滿意拉~~
而且真的滿香(雖然我也說不出是什麼味道)


目前的話我是現有的兩個商品一同使用
希望把頭髮留長的路上都能持續的柔順下去~~

 

 


洗完頭髮先塗抹護髮素等待約3~5分鐘在沖洗掉
頭髮長了之後洗澡加整理頭髮的時間大概多了3~4倍(跟短髮比)

另外還有了同系列的另一罐商品
不過還沒試用。
 

希望到時候的使用心得跟第一罐一樣滿意
20211122_041425.JPG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雞仔 的頭像
    小雞仔

    小食雞(記)

    小雞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